謝謝各位同學關心我的帳號回來沒有
答案是還沒有
不過
說實話我已經不在乎了哈哈
就這樣吧🤭
我一直都是這麼覺得
沒有啥是非存在不可的
(除了吃🍣🍣🍣
山不轉路轉
Meta可以考慮吃💩
本來想趁機休息一下
但聽說厭童仔看到我消失超興奮的
既然這樣
那我就只好不客氣了喔🤭☺️
我IG跟Threads新帳號在此
舊雨新知歡迎光臨
Threads以碎念為主
反正這裡就是設計來碎念的
IG 則是以食物包包鋼筆旅遊紀錄為主
強烈建議半夜勿看
更新週期大概是兩天一次
謝謝
連結我放留言處
就醬
後續報告
新帳號在6/19端午節下午兩點又被鎖嘍🤪
再後續
新帳號在6/20早上解鎖嘍
舊帳號還在失聯中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