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流產的情緒勒索

關於流產的情緒勒索
=================
#靠北婆婆6074
因為小產所以辭職養身體 雖然醫生說胚胎萎縮跟媽媽一點關係都沒有 叫我不要壓力大 可是婆家一知道我小產 就是一頓我就是子宮寒 我平常會喝冷飲 才保不住孩子 我每天想到會不會是我做了什麼 寶寶才沒有了 就是一直哭… 辭職後婆婆開始安排我每天家務 說因為沒工作所以都要做 拜拜煮飯打掃等等的 每日排好我的行程 養身期間有回娘家 娘家一直安慰我 說跟我沒關係 還找很多醫學文章給我看 讓我養好身體 我直接躲回房間爆哭 也不想讓娘家擔心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想掉淚 果然婆家跟娘家不一樣 婆婆們不要在講把媳婦當女兒這句話了 因為根本做不到 就讓我們互相尊敬就好吧!
=================
靠北婆婆系列又來。
(我真的不是管理員啦只是一天到晚被cue)
其實
這篇是比之前那兩篇更早之前的啦
只是
上個星期稿擠所以這時候再來跟大家聊一下
這個反正這種東西吼
也沒有過期與否的問題根本就是月經文隨時都會出現


你現在應該可以理解為什麼我每次聽到這種的都很激動很憤慨了吧
或許
很多人心中會嘀咕說阿我隨便講一下不行喔你幹嘛那麼生氣干你屁事


我就是心眼小我就是生氣我就是對這種胡說八道很火

因為
你看到了
這種情緒勒索或許說的人覺得是不經意隨口說說的而已
但就是會造成其他人心中很大的傷痕而說的人卻不自知
所以你要告訴我你只是隨便說說?
哇哩咧實在很靠北

子宮寒我們聊過了👇👇👇
子宮寒冷???
https://drsu.blog/2021/03/29/super210329-2/
我請專業的中醫來跟大家聊聊宮寒
https://drsu.blog/2021/04/01/super210401/

至於吃冰嘛
我們從懷孕可不可以吃冰到做月子可不可以吃冰到生理期可不可以吃冰也都講到不想再說了
我真的仁至義盡(干冰到底是有多討人厭啦)👇👇👇
吃冰到底是怎樣?
https://drsu.blog/2020/09/11/super200911/#more-5643
吃冰到底招誰惹誰了?
https://drsu.blog/2020/05/07/super200507/
再繼續聊聊關於可不可以喝冰水這類的情感勒索
https://drsu.blog/2020/05/11/super200511-1/
愛吃冰會長肥油???
https://drsu.blog/2018/04/16/super180416-2/
請問懷孕吃冰真的會影響寶寶氣管嗎?
https://drsu.blog/2017/06/18/super-170618/
生理期不可以吃冰又來
https://drsu.blog/2020/12/14/super201214-1/

但是
很遺憾的
我還是無法阻止有人胡說八道
因此
我只好一而再再而三地一直寫不斷寫試著讓更多的人知道這是在胡說八道
希望早晚有一天
就希望啦
這些人會因為怕被人家笑就不敢再胡說八道了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我心累。

關於早期流產相關文章在這裡
新同學複習一下👇👇👇
流產是你做的不夠好???
https://drsu.blog/2021/04/27/super210427/
有關早期流產
https://drsu.blog/2017/11/07/super-171108/
黃體素對預防早期流產有幫助嗎?
https://drsu.blog/2018/02/05/super180205/
關於胚胎萎縮的處理方式
https://drsu.blog/2019/10/14/super191012/#more-3740
經歷流產後做試管會不會比較好?
https://drsu.blog/2020/03/13/super200313/#more-4478
關於萎縮胚胎的染色體檢查
https://drsu.blog/2020/03/05/super200305/#more-4424

關於流產跟懷孕的情緒勒索實在太多了
新同學也複習一下👇👇👇
懷孕禁忌大全集
https://drsu.blog/2019/10/03/super191003/
媽咪的五十道陰影
https://drsu.blog/2018/04/28/super180428/
孕婦不能吃xxx系列
https://drsu.blog/2017/12/03/super-171203/
不要用你自以為是的愚蠢來恐嚇孕婦
https://drsu.blog/2021/03/30/super210330/
生命是無常的
https://drsu.blog/2021/03/03/super210303/
關於懷孕的那些可以或不可以
https://drsu.blog/2021/02/18/super210218/
這個世界最不需要的就是一些似是而非的爛說法
https://drsu.blog/2017/12/27/super-171227/
今天來聊聊番紅花吧
https://drsu.blog/2017/11/05/super-171106/
洛神花跟薏仁到底招誰惹誰了?
https://drsu.blog/2019/12/06/super191206/#more-3951
按摩又來
https://drsu.blog/2020/11/20/super201120/

好的
各位新同學
我們有目錄
要發問前可以先找一下喔👇👇👇👇
導覽目錄在這裡
https://drsu.blog/2017/12/18/super-list/
不然置頂文也有👇👇👇👇
https://www.facebook.com/100047331422378/posts/192828068971573/?extid=0&d=n
對了
有同學說我寫太多很難找
關於這點我很抱歉
可以善用搜尋功能喔👇👇👇👇
https://drsu.blog/2018/01/01/super180101/
關於基因醫學部落格在這裡👇👇👇
https://sofivagenomicsblog.wordpress.com
FB原文討論串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向上 ↑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