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夢境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話說
我有一群好朋友吵著要叫我辦個party
他們指名一定要喝DRC或是紅頭
真的沒有最後大家吵一吵好啦好啦勉強拉菲也可以
不然有人威脅要跟我絕交說我不夠意思

好吧
我的好朋友既然都這麼挑
那我就盡量去幫他們找囉我上輩子欠你的
找半天最近這些酒都很熱門即便加錢都不一定買得到呢
但因為朋友真的很想喝
所以我還是盡力去問

結果
我認識有一位賣酒的大酒商就跑來找我啦
就跟我說欸欸聽說你最近在找酒喔那你找我買呀
我的酒也不錯
你真的要拉菲我也有

只是齁
其實我很清楚你賣的酒品質都不怎麼樣
而且你賣的拉菲十瓶有九瓶是假的啊
我怎麼可能會跟你買

我最不爽的是
原來這個傢伙還四處去警告威脅別人不准賣我酒只能跟他買
靠邀咧

然後呢?
沒有然後
然後我就醒了。
台灣加油❤️

好的
各位孕婦同學們複習一下
重點就是懷孕跟哺乳期不要喝酒啦👇👇👇
酒精和懷孕
https://drsu.blog/2019/10/08/super191008/#more-3730
酒釀湯圓與米酒水
https://drsu.blog/2019/08/24/super190824/#more-3478
今天來談談酒精吧
https://drsu.blog/2017/07/27/super-170727/
中醫、民俗與科學
https://drsu.blog/2017/07/28/super-170728/
再來談談孕期酒精攝取吧
https://drsu.blog/2017/10/06/super-171006-2/
再來複習一下有關米酒水的功課吧
https://drsu.blog/2018/04/14/super180414/
今天再來聊聊酒精與塑化劑
https://drsu.blog/2019/01/23/super190123/

好的
各位新同學
我們有目錄
要發問前可以先找一下喔👇👇👇👇
導覽目錄在這裡
https://drsu.blog/2017/12/18/super-list/
不然置頂文也有👇👇👇👇
https://www.facebook.com/100047331422378/posts/192828068971573/?extid=0&d=n
對了
有同學說我寫太多很難找
關於這點我很抱歉
可以善用搜尋功能喔👇👇👇👇
https://drsu.blog/2018/01/01/super180101/
關於基因醫學部落格在這裡👇👇👇
https://sofivagenomicsblog.wordpress.com
FB原文討論串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向上 ↑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