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區塊鏈

關於區塊鏈

摘自2019-08-22 經濟日報報導

‘’無論鄉間的小農,或是水泥叢林間的高科技公司,它們都開始使用區塊鏈技術,把生產流程寫入生產履歷,因為區塊鏈難以竄改的特性,這份履歷成為替產品加值的最佳證照。‘’

這跟我有什麼關係?
好的
正巧我們就是報導中寫的這家高科技公司啦
哈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請大家看看影片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3/400498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JfuX0-fQE

為什麼區塊鏈會跟我們扯上關係?

很榮幸的
因緣際會我們認識了奧丁丁的執行長俊凱Darren
(人家可是預計兩年後在NASDAQ上市的獨角獸哪)

在過去
區塊鏈對我來講這個名詞就只有跟比特幣產生關聯(標準的隔行如隔山😂

完全不知道在搞啥
但經過我深入的了解(其實還是很膚淺的了解啦)
我開始對將這個技術引進醫療檢測產業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而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興趣一來
我們就幹吧

所以
我們就變成第一家引進區塊鏈技術運用在基因檢測的公司嘍

我一直喜歡說
我們絕不完美
但我們會持續前進

感謝老天爺
讓我到了這把年紀還能夠常常有新玩具可以玩
記錄一下。

聽說颱風要來嘍
各位新同學颱風天如果沒事做不要到處亂跑很危險
可以複習一下功課喔
我們有目錄
要發問前可以先找一下喔
我過去寫過文章的目錄在這裡👇👇👇👇

導覽目錄
https://drsu.blog/2017/12/18/super-list/

對了
小弟新書出版了連結在這裡
嫌看手機必須滑啊滑手很酸的可以去買一本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29541

FB原文討論串

對「關於區塊鏈」的一則回應

Add yours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向上 ↑

%d 位部落客按了讚: